【陷阱襲警】星期六晚便衣警被圍毆 警察內部熱傳黑暴分子聯同假記者以「警察跌嘢」為由、設局令警員「落單」
【陷阱襲警】星期六晚便衣警被圍毆 警察內部熱傳黑暴分子聯同假記者以「警察跌嘢」為由、設局令警員「落單」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2月29日)晚,旺角一帶發生非法集結案件,一名便裝警務人員在豉油街被數十名暴徒包圍,拳打腳踢,更有暴徒向警員投擲磚頭和硬物,並用竹枝及雨傘等襲擊他。據了解,警方內部流傳,涉事警員當晚之所以「落單」,懷疑是遭黑暴分子「設局」陷害,指當時有關警員本來正聯同其他警員追截黑暴分子,惟沿不少人,包括疑似「假記者」、「假急救員」,多次高喊「阿Sir,你跌咗嘢、你跌咗嘢!」

 

涉事警員不知就裡,即時停下來檢查自身裝備,未幾即被人上前圍毆。警隊內部相信,黑暴分子是以類似理由,誘使警員停下從而「落單」。警隊內部亦流傳一條聲帶,建議警員若聽到類似涉及裝備的提醒,應即時檢查配槍及彈匣是否仍在,若證實沒有問題,就應立刻離開跟上大隊:「其他裝備跌咗最多報失,只要確保槍械安全即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0
驚訝
1
好慘呀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