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衝突】23歲休班輔警涉非法集結被捕 正職任教師
【旺角衝突】23歲休班輔警涉非法集結被捕 正職任教師

數百名黑暴日前以悼念所謂「8.31太子站」事件為名,再度在旺角通宵堵路、縱火、破壞港鐵站、攻擊警察和無辜市民,警方最終要採取驅散行動,至昨日凌晨拘捕115人,據稱當中包括一名23歲男輔警,他正職擔任教師,加入輔警2年,駐守觀塘警區。 


警方發言人指在驅散行動一共拘捕71男44女,當中包括一名休班男輔警,被捕人年齡最小僅得15歲,最年長的54歲,分涉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盜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襲警、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案件分別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及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跟進。警方又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定必嚴正處理。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嬲爆
3
驚訝
4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