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機生事】新界多區昨有人反對設檢疫設施 黑衣暴徒堵路多人被捕
【借機生事】新界多區昨有人反對設檢疫設施 黑衣暴徒堵路多人被捕

為加強防疫工作,政府忙於物色地方作檢疫設施之際,新界多區昨日(9日)有人聚集,反對在區內設新型肺炎檢疫設施,或指定診所。


昨午約2時,一批人在西貢市中心聚集遊走,反對將西貢戶外康樂中心用作檢疫設施。他們走了近半小時,西貢區議員梁衍忻表示收到民政事務專員的訊息,指「西貢戶外康樂營已經停止了運作。」、「裏面的隔離者,是全數運了去曹公潭。」惟隊伍繼續前行,大批防暴警察在翠塘路路口拉起封鎖線,並作出警告。


期間有人以雜物堵路,警員於是採取拘捕行動,截查可疑人士期間,一名57歲男子及其他在場人士企圖阻礙行動,並襲擊警務人員。警方指該名男子其後被制服,他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及襲警被捕,送往將軍澳醫院檢查後岀院。警方又指,警員在現場拘捕另外4男2女,年齡介乎26至57歲,他們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或遊蕩。


另外,大埔一批人昨日前往汀角路賽馬會診所外,不滿將那裏列作應付疫情的指定診所,處理有輕微症狀的懷疑個案。期間有黑衣人進入大埔超級城內叫口號。至下午4時許,有黑衣人在附近堵路,又有人在馬路拉起膠鏈,有巴士未能前進,之後由警察清理。


此外,在火炭則有民主派議員舉行居民大會,反對把駿洋邨用作檢疫設施,防暴警察在附近戒備。


原圖:無綫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1
嬲爆
4
超無奈
1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