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曠工】港龍空勤工會急轉軚唔罷工,原來係「拗底」驚被炒?
【無得曠工】港龍空勤工會急轉軚唔罷工,原來係「拗底」驚被炒?

港龍航空公司空勤人員協會(KAFAA) 今日(9日)東涌舉行集會,惟只有數十人出席,出席的人更一直要蒙面免被人認出,原來是因為國泰港龍航空行政總裁丘應樺昨(8日)在該工會決定罷工後,向全體員工發電郵,聲言公司不會同意員工在工作時間罷工或參與工會任何行動,甚至威脅員工若未有按更表當值,將被視為失職及未經授權的缺勤。


丘應樺在信中更指如有人堅持罷工,會按《僱傭條例》採取行動跟進。港龍航空公司空勤人員協會因此急急決定暫緩罷工,改於今日為集會表達訴求,惟集會仍乏人響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3
搞笑咩
36
好好笑
7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