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之舉】小S力撐大S捐一萬個口罩到武漢︰若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
【正義之舉】小S力撐大S捐一萬個口罩到武漢︰若不互相幫助,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牽動人心,全國各地及各國亦出動物資、醫療團隊支援武漢。唯台灣蔡英文當局竟然在23日晚緊急宣佈,自24日起,對包括N95口罩、醫療用外科口罩,開始為期1個月的管制出口,以確保台灣口罩供應優先。


對此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在多個地方口罩供不應求情況下,從日本找到一萬個口罩捐贈到武漢,其丈夫汪小菲亦表示陸續會通過日本的渠道找一些更專業的口罩。


而徐熙媛大S的妹妹徐熙娣小S,27日深夜在社交媒體轉發汪小菲的帖文力挺,並表示,「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大S也在微博回應︰「我不覺得這有什麼,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大小S的仗義行為和言論受到內地網民力撐,但就被台灣網民批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1b1e21; -webkit-text-stroke: #1b1e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1b1e21; -webkit-text-stroke: #1b1e21;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小s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1b1e21; -webkit-text-stroke: #1b1e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我鍾意
6
好正
6
支持
5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