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縱容】中環集會變暴亂、發起人劉頴匡被拘捕,咁黃之鋒呢?
【不能縱容】中環集會變暴亂、發起人劉頴匡被拘捕,咁黃之鋒呢?

今日(19日)下午,中環遮打花園集會最後演變成暴亂,除了已被警方以涉嫌「煽動群眾」、「違反不反對通知書協定」為由拘捕的劉頴匡,香港眾志秘書長昨日曾一同出席「民間集會團隊」的集會,號召參與集會,當時他說,參與集會人數非常關鍵,要告訴國際社會香港的抗爭仍在持續。他表示,美國、英國及聯合國等國家均有檢視香港人權情況的計劃。

政府下午4時發稿,指部分集會人士要求外國政府干涉香港事務及實施『制裁』,發言人表示政府對此表示極度遺憾:「外國政府、議會或組織在香港政制發展事宜上毫無角色,不應透過任何評論或措施,試圖影響或介入香港就相關事宜的討論。」政府亦重申,外國不應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內部事務。

原圖:香港電台、黃之鋒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
好喎
5
支持
8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隻狗賊一心要做立法會議員,祇會置身事外,推別人去死。香港八間大學同不少中產就是腦殘,竟然蠢到犧牲自己的學業、事業與前途,為這個連大學都考不上的失敗者墊屍發大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