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黑暴】「水喉通土製炸彈」案被告保釋申請被拒
【可怕黑暴】「水喉通土製炸彈」案被告保釋申請被拒

警方前日在旺角發現疑似土製炸彈後,在上水一村屋發現疑似爆炸品實驗室拘捕一名29歲男子,被告昨晚被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並提堂,案件押後至4月14日再訊,被告保釋申請被拒。


被告黃偉然,29歲,報稱機械技工,被控一項製造爆炸品罪,指他在今年1月,在上水沙石角道一條村內製造裂性炸藥DNT。控方稱,警方行動期間,檢獲硫磺粉、易燃化學品、卡式氣體等物品,並拘捕被告一家三口連同外傭,警方搜查期間再搜出內有100克有烈性炸藥DNT的紅色膠袋,控方解釋,因案件有飛躍的進展,被告在錄影會面有招認,要趕及於48小時內落案起訴,要求法庭配合晚上開庭。


辯方律師指出,在村屋找到上述物品屬正常,無證據證明用以製作炸彈,又指警方聲稱在農田發現的炸藥上,並無泥土,警方期間曾不尋常地搜索,並要脅被告「唔認就做死你老婆同媽媽」。辯方律師批評,警方在下午5時聲稱不會上庭,其後從傳媒口中才得知事件。裁判官聽罷雙方陳辭後,將案押後13星期至4月14日再提訊,被告不准保釋。


圖片來源:RTH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嬲爆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