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警小店遭抵制】生意跌三成仍堅持發聲 神戶食堂老闆郭德英:「黃藍經濟圈」會令香港更分化!
【撐警小店遭抵制】生意跌三成仍堅持發聲  神戶食堂老闆郭德英:「黃藍經濟圈」會令香港更分化!

神戶食堂老闆郭德英,早前因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表撐警及反暴力言論,食店隨即被標籤成「藍店」而遭到抵制。她接受《港人講地》專訪時大嘆:「 生意額都跌了三成左右,我們主要做年輕人的生意,大家也知道多數年輕人是黃的,有些年輕人經過更會說一些污言穢語指罵我!」


縱使生意受損,郭德英從不後悔,表示會堅持發聲,「如果沒有人發聲,這個世界好像只有他們的聲音,會以為是正確的」。不過,最令郭德英印象深刻的是,曾有一位年約六歲的小朋友在其店舖購買飲品,竟遭姊姊阻止,還被責罵沒有良心。郭直言這令她非常心痛,訪問途中更一度哽咽,並反問:「難道我們反對暴力就是沒有良心嗎?」她覺得年輕人很多時被人誤導,令是非黑白扭曲了。


「我覺得吃東西,味道才是最重要的,至今都沒有理會是黃或者藍!」對於有人提出劃分「黃藍經濟圈」,郭德英堅決反對:「由飲食開始,繼而消費也要分顏色的話,會令到香港進一步分化!」她表示自己亦曾光顧所謂「黃店」,她認為只要大家都肯踏出一步,不再困在顏色的框框裏,香港很會回復安寧。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93
支持
29
嬲爆
1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