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傑案】內地警方公開鄭文傑承認嫖娼片段
【鄭文傑案】內地警方公開鄭文傑承認嫖娼片段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早前在深圳因「涉嫌嫖妓」被羅湖公安行政拘留,惟鄭文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指自己被拘留期間曾被拷問迫供。疑與此有關,《人民日報》昨日(21日)在微博上公開一段,聲稱是鄭文傑承認嫖娼的片段,以及指他在七月底至八月初,三次到羅湖一間會所嫖娼。


片段中,見到三段鄭文傑在同一個地點出現的情況,期間有出入部分房間。警方表示,片段中是羅湖某個會所,形容是清晰顯示他於7月和8月3次嫖娼的經過,另一段片段,見到鄭文傑接受警方查問,承認自己被拘留時拒絕通知家人,是因為覺得「丟臉」、「羞愧」,又說決意改過,不會再犯。


《環球時報》就此訪問了內地警方,並回應指鄭文傑於2019年8月9日,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六十六條規定,被深圳羅湖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其對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又指8月24日,其行政拘留期滿被釋放。行政拘留期間,公安機關依法保障了鄭文傑的各項合法權益。


內地警方又表示,他們根據鄭文傑的交代情況對相關場所進行調查,查明鄭文傑分別於7月23日、7月31日及8月8日到同一場所進行了嫖娼,與公開片段中的顯示日期一樣。


原圖:微博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2
好好笑
0
唔係呀哇
4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笑,原來台獨蔡英文同鄭文傑台灣都是台灣同一間大學出品。現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英國倫敦政經學院頒了個假博士學位給蔡英文,大學到現在都唔知點答質詢。原來鄭文傑都係該大學碩士,可能考不上博士吧,即係香港八大都唔要,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要,英國領事館都要。難道這兩間大學有專人幫搞台獨、港獨政治的化裝?做埋諾貝爾和平獎的衰嘢?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鄭文傑又是一高分低能的香港廢青,連自己國家有人臉識別,又有大數據同超級電腦都不知,找證據與儲存證據根本難唔到祖國。今時今日,不可以學冷戰時期,再屈中國都好難。祇是廢青還以為中國很落後,做了衰嘢冇人知,謊話越大、越離譜西方人就會信。廢青們真outdated!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美都習慣明屈中國,就是因為嚴重的政治傾向,令到很多人不理性及選擇性地信與不信。幸好大陸聰明多了,什麼也留證據,必要時公諸於世。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