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黑暴】馬鞍山遭焚男子妻:暴徒沒有人性
【拒絕黑暴】馬鞍山遭焚男子妻:暴徒沒有人性

上週一(11 日)在馬鞍山被人「私了」淋潑易燃液體後放火燒傷的市民李先生,目前情況仍然危殆。他的妻子昨日跟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會面,並且交代近況,她狠批施襲者無人性,勸喻暴力示威者盡快收手不要再害人,又呼籲案件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資料,將焚燒她丈夫的兇徒繩之於法。


李太昨日接受訪問時難掩悲憤,至今仍接受不到丈夫受襲一事,她指「無諗過啲人咁無人性,喺度爭執,大家無仇無怨,點解要潑火水落人哋身上,燒到咁樣。」李太又一字一淚質問暴徒:「活生生一個人被你燒成這樣,以心比心,別人這樣燒你,你會怎樣?」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是,暴徒竟冷血地稱李先生是「自燃」受傷,對惡行毫無悔意,對家人是二次傷害。


事發至今雖然已經超過一星期,但從事物業管理的李太情緒仍然未能平復。她自丈夫受傷後一直「食唔安,瞓唔落」,幸僱主對其狀況十分體諒,讓她放有薪假至下月底,以便照顧丈夫,「每日只是睡一兩小時就醒,再不能入睡,迫自己吃點東西,以免因血糖過低而暈倒。」


李太又憶述,當日接獲女兒通知丈夫被人用火燒傷的噩耗時,她的第一反應是難以置信,一直堅強的李太憶起當天的情境,一度激動落淚說:「沒有想過有人會放火燒人,當日我剛回到公司就接獲女兒電話,說爸爸被人潑火水,被人放火燒。我不能接受!」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4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