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介入】駐港公署發言人揭批美西方政客唯恐香港不亂
【美國介入】駐港公署發言人揭批美西方政客唯恐香港不亂

針對美、英、歐盟等西方政客和政府發言人無理指責香港警方依法制止暴徒佔據大學校園等一系列暴行,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言人批評,有關言論歪曲事實、喪失良知,毫無底線地縱容包庇恐怖暴力行徑,我們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指出,連日來黑衣暴徒變本加厲,破壞佔領校園、癱瘓交通、殺人放火,視法治秩序如無物,視市民生命如草芥,視正義法律如兒戲,瘋狂實施恐怖破壞活動,徹底成為香港社會的公敵。然而,每到特區政府和警隊止暴制亂的攻堅時刻,每到特區政府要將暴徒繩之以法的關鍵時刻,西方政客就跳出來、輪番上陣,假惺惺「呼籲對話」,實為向特區政府施壓,為恐怖暴徒打氣,唯恐香港不亂!這些西方政客逆主流民意而動,與法治和正義為敵,已經被釘在踐踏人類文明的恥辱柱上!


發言人強調,當前,在中央堅定支援下,特區政府止暴制亂的決心更加堅定,香港市民要求恢復法治與秩序的主流民意更加強烈,國際社會反對暴力的呼聲更加響亮。某些西方政客企圖陷香港于暴力深淵、反中亂港的險惡用心絕不會得逞!香港必將打贏止暴制亂、恢復秩序這一正義之戰,重新迎來繁榮穩定的明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16
支持
3
好正
1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