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私了」】楊明駕車駛經觀塘遇路障 自行下車搬走
【無懼「私了」】楊明駕車駛經觀塘遇路障 自行下車搬走

今日再有示威者響應「大三罷」行動,各區都有堵路情況,其中觀塘有示威者於午飯時間快閃遊行,並在馬路設置路障。有網民拍到藝人楊明駕車駛經觀塘工業區時,因遇到路障,於是下車搬走路障。他事後接受網媒《香港01》訪問時說:「如果無人幫手清一清,就無人會行到囉!自己做到幾多就幾多!」


事實上,近日有不少司機或途人在清理路障時,被暴徒當場「私了」。楊明此舉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稱讚他勇敢,無懼暴徒,也有人批評暴徒的堵路惡行。


楊明過去曾多次批評示威者做法,他早前透露,其投資燉湯店在近期的大型示威中遭惡意破壞,門口被人塗鴉,閉路電視被損毀,並收到恐嚇電話、網上恐嚇評論及惡意中傷。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6
好正
3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