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科大發聲明譴責校園暴力 周一繼續停課
【黑暴運動】科大發聲明譴責校園暴力 周一繼續停課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向全體教職員工、同學及校友發表聲明,回應上周三( 6日)公開論壇會上發生事件,包括科大學生被襲擊一事,重申不會容許暴力事件。校方亦宣佈,由於校園遭大規模惡意破壞,修復需時,明日(11日)課堂需繼續取消,校方會調查事件並保留追究責任。科大又稱,政府必須就現時社會的紛爭,盡快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


聲明中提及,校方在事後看到多份關於整個事件的現場視頻,其中包含對蓄意襲擊和毆打學生事件,重申不能容忍任何校園暴力,對襲擊事件強烈譴責。又指懲戒惡意滋事學生和同夥是當前最緊迫的要務之一,校方正尋求專業的協助更有效的調查所有掌握的影像數據,徵集現場目擊者。若查實施暴者及其同夥是本校學生,校方將按照校規追責和嚴重懲罰,不論本校或校外人士也會追究其法律責任。


科大又指部分科大師生表達了對論壇會當天安保措施的疑問,他們指會對當天的安保措施,以及事發後現場保安處理襲擊事件的過程做全面的檢討,最後強調讓大家肩並肩,共同維護校園的安全與和諧。


圖片來源: RTHK、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1
好慘呀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