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人民日報》斥反對派對何君堯遇襲輕描淡寫
【擲地有聲】《人民日報》斥反對派對何君堯遇襲輕描淡寫

《人民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指本身是立法會議員的區議會選舉候選人何君堯遇襲,讓內地人民憤慨不已。然而,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企圖淡化蓄意謀殺的嚴重性,甚至質疑事件真相,是對一宗蓄意謀殺輕描淡寫、對光天化日下拔刀行兇的嚴重暴行視而不見,分明是意圖以暴力反民主、以滅聲反自由、以犯罪反法治的煽暴、縱暴、施暴行為,應受到全社會的嚴厲譴責。

 

文章又指出,尖刀刺向何君堯身體,但刀鋒所指卻是選舉公平公正、香港法治秩序及社會道德良知,認為若暴力不止、惡行不懲、法治不彰,選舉就會被陰謀政客玷污、香港人人自危、人心盡失。

 

何君堯參選區議會屯門樂翠選區,同區參選的有民主黨盧俊宇,及無報稱政治聯繫的蔣靖雯。

 

圖片來源:何君堯助手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好正
3
嬲爆
2
驚訝
2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