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網上發起七區「行街」 暴徒再於沙田大埔破壞
【黑暴運動】網上發起七區「行街」 暴徒再於沙田大埔破壞

網上有人發起今日(3日)下午在全港七個地區「行街」,反對警暴,警方在黃大仙、荃灣等地加強布防。其中在沙田大會堂百步梯,下午有約100人聚集,下午約兩時,數十名防暴警員到場制服多人,並截查多名市民搜身,警員稱搜到錘仔等工具。其後有黑衣人出現在沙田港鐵站,並破壞站內設施。警方後來在新城市廣場內展開驅散行動,並制服多名示威者。


另外,一批蒙面的黑衣示威者在大埔超級城集結,城破壞一間正在營業的連鎖日式餐廳,以鐵枝及雨傘打爛餐廳電子屏幕和牆上玻璃,碎片散落地上,他們又要求食客離開及拒絕傳媒拍攝,餐廳其後落閘。黑衣人隨後又到大元邨一個民建聯區議員的辦事處,用噴漆在壁報板上寫上示威字句,門口的鐵閘和信箱亦受到破壞,之後散去其他地方。


而在屯門大會堂,防暴警員指有人投擲物品,嘗試進入屯門時代廣場調查,但商場玻璃門被人從內以長傘卡住,而無法進入,其後又有市民用繩綁起玻璃門手柄。之後警方一度舉起藍旗,有市民指罵警員和要求警員離開。


此前金鐘添馬公園需要緊急關閉,有防暴警員入園清場。而在旺角麥花臣遊樂場亦有防暴警駐守。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HK'}
13
嬲爆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