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打壓】何君堯屯門辦事處遭縱火 遭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
【接連打壓】何君堯屯門辦事處遭縱火 遭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

今早(29日)約七時,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辦事處,大門疑遭人縱火,警方到場調查後案件列縱火,暫未有人被捕。另一方面,何君堯的母校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ARU)表示,由於其操行引起愈來愈多關注,經調查後,決定褫奪其名譽法學博士學位。


從何君堯的議員辦事處現場所見,辦事處門口玻璃及地磚被燻黑,部分貼在門上的海報亦受到波及。這是何君堯月前繼位於荃豐中心商場內的辦事處後,再有議員辦事處懷疑遭人破壞。


另一方面,何君堯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名譽博士學位,校方表示何的言行愈來愈令人關注,經過調查之後,校方決定撤回何君堯名譽博士學位。此舉懷疑與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日前去信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副校長有關。信中形容,何君堯曾經發表貶抑女性和帶有種族主義的言論,要求該校的學術委員會檢視何君堯的名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參選屯門區樂翠選區,同區有民主黨盧俊宇及蔣靖雯。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3
唔係呀哇
2
驚訝
2
好慘呀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有些博士學位,要不要也罷。蔡英文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有傳是假的,鄭文傑咁啱都係蔡英文台灣大學及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出來,難道這兩間大學有專人幫搞台獨的化裝?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