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之禍】「黑暴運動」持續5個月 令到至少200間食肆「執笠」
【黑暴之禍】「黑暴運動」持續5個月 令到至少200間食肆「執笠」

因為「反修例」而引發的連場大型暴力抗爭持續近5個月,社會氣氛極之緊張,市民面對不明朗的前景,都不欲出外浪費。行會成員、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昨日透露,飲食業面對的情況較03年「沙士」時期更差,現時至少有200至300間食肆結業,但僅得一、兩間大中型商場管理者願意整體減租,其餘業主則仍在考慮,呼籲業主盡快「一刀切」減租提高業界士氣,避免飲食業出現倒閉潮。他又擔心若情況持續,未來或有逾1,000間食肆結業,又認為示威者政見而針對破壞某些特定店鋪,最終會令員工受影響。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4
好慘呀
0
超無奈
0
唔係呀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