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謝鋒:香港街頭暴力已在一些國家和城市被複製
【止暴制亂】謝鋒:香港街頭暴力已在一些國家和城市被複製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今早出席大灣區改革論壇,他致辭時表示,當前「街頭暴力」病毒正在香港肆虐蔓延,它不是沙士,但比沙士更致命,甚至變異為「恐怖主義」毒瘤。他指香港發生的根本不是和平示威,而是喪心病狂的暴力犯罪,街頭暴力已經在其他一些國家和城市被複製,「港獨」勢力與外國分裂勢力正在加緊勾連合流。


謝鋒又強調,止暴制亂刻不容緩,國際社會不能保持沉默,隔岸觀火,幸災樂禍,更不能助紂為虐。大家要做香港繁榮穩定的「幫手」,堅決制止煽動街頭暴力的「黑手」,共同抗擊「暴力病毒」。


對於美國眾議院上周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和「與香港站在一起」決議案,謝鋒指這些美國議員口口聲聲「與香港站在一起」,為何所作所為卻「與暴徒站在一邊」。他又說,香港反對派及其背後外國勢力的真實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推翻合法政府,搶奪管治權,就是要把香港變成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顛覆「一國兩制」。但這是癡心妄想,打「香港牌」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原圖:外交部駐港公署網頁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