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中的】香港德國商會總裁寧馬克:香港近期正在上演的是「暴力騷亂」
【一語中的】香港德國商會總裁寧馬克:香港近期正在上演的是「暴力騷亂」

香港德國商會總裁寧馬克早前接受《中新社》專訪時表示,香港現時發生的事情已經由示威升級為暴力,上演的是「暴力騷亂」,且有極端激進人士參與其中,在港德企對此強烈反對。他又特別提到,商會強烈反對一切暴力行為,而運動發展至今,商會中大部分在港德國企業正常經營都受到示威活動影響,從銷售額、經營時間、交通和員工情緒等都受到打擊。


寧馬克在訪問中又表示,香港局勢若能緩和、社會重回正軌,無疑符合包括德國經濟界在內的各界利益。他認同「法治」是香港重要財富,希望香港實行的「一國兩制」不遭到任何破壞,能夠繼續貫徹下去,重申「一國兩制」符合德國企業利益。


寧馬克亦提到,目前最重要的,乃全社會走向「和解」,但這需要一個過程,但認為只要正面解決社會存在問題,那麼香港就能一如既往地正常運轉。


圖片來源:香港商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4
支持
8
好正
3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