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取眼球】「長洲覆核王」郭卓堅自爆:欠政府幾千萬訟費
【博取眼球】「長洲覆核王」郭卓堅自爆:欠政府幾千萬訟費

「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入稟高等法院,申請覆核律政司不就梁振英UGL事件檢控的決定。今日(6日)法院裁定不受理覆核申請,法官認為律政司並沒有違憲,司法覆核申請人的論點無合理可爭辯之處,亦無實際勝訴集會,故駁回相關申請。


而郭卓堅在社交網絡平台上聲稱,法官的判詞是「教我用私人檢控梁振英」,他又稱自己沒有經濟能力進行訴訟,希望大家捐贈訟費,「不能口講不惠!」有網民留言呼籲他開設FB專頁進行募捐,郭卻稱自己因多次司法覆核欠下政府幾千萬的巨額訟費,「我戶口不能有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郭卓堅FB

2
嬲爆
1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