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批暴行】中央電視台發表評論:香港暴徒肆意侵犯國家尊嚴、破壞「一國兩制」
【狠批暴行】中央電視台發表評論:香港暴徒肆意侵犯國家尊嚴、破壞「一國兩制」

中央電視台於官方微博發表評論,批評近來香港有暴徒肆意侵犯國家尊嚴、破壞「一國兩制」,包括污損國徽、將國旗扔入海,該等行為愈來愈猖獗狂妄。評論指,不過與此同時,香港社會各界堅決反對、絕不容忍的聲音也愈來愈強。


評論特別提到,被塗污的國徽再次亮起、被摘掉的國旗重新升起,這正是愛國愛港愛家的態度,又指暴徒正走向與愛國愛港愛家之民意決絕懸崖。此外,評論又提到前行政長官、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為國旗被拆懸賞100萬,表示譴責暴行、懸賞緝拿、同倡建懸賞基金是民意「三連發」。


新華社亦發表時評,批評香港昨日的示威行動,形容將國旗扔入海中的人是「喪心病狂」、暴行令人髮指,公然踐踏國家尊嚴,是對全體中國人民的侮辱,是不可饒恕的犯罪,必須嚴懲不貸;時評又強調,所有試圖挑戰中央權威、破壞「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醜惡勢力,都要擔負歷史的罪責,最終被歷史審判。時評最後指,中央不會任由香港的情況持續下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3
支持
0
好正
2
心心眼
0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