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中美在上海重啟高級別磋商 新華社:不要心存幻想
【中美貿易戰】中美在上海重啟高級別磋商 新華社:不要心存幻想

中美貿易談判代表今日起一連兩日,在上海重啟面對面磋商。今次是雙方第十二輪高級別磋商,亦是首次在北京和華盛頓以外的地點展開談判。


彭博通訊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美國財長努欽及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下午1時半左右,先後抵達上海外灘入住的酒店,並會在今晚到和平飯店出席晚宴,明日在西郊賓館,與中國副總理劉鶴等中方官員繼續磋商。


而在會談前,新華社周一發表評論文章,稱不要心存幻想,中方會在主權和核心利益問題上妥協。美國總統特朗普則在社交媒體發文,暗示中方人為將人民幣貶值,減低受貿易戰的影響。


原圖:新華社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3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