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中國國防部發表《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白皮書:中國必須統一
【兩岸關係】中國國防部發表《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白皮書:中國必須統一

經中央批准,《新時代的中國國防》白皮書於今日(24日)上午10時發表,並舉行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布會。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新聞發言人胡凱紅、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蔡志軍少將、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潘慶華上校等人出席,介紹和解讀白皮書有關情況。


白皮書提到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是新時代中國國防的根本目標。又提到「解決台灣問題,實現國家完全統一,是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覆興的必然要求。」指出「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


白皮書又指中國有堅定決心和強大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又指他們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幹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如果有人要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予以挫敗,捍衛國家統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央視圖片

4
勿助長台獨
0
驚訝
3
幾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