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衝擊】呼籲社會尋找解決方法 港大校長張翔:暴力絕非出路
【暴力衝擊】呼籲社會尋找解決方法 港大校長張翔:暴力絕非出路

港大校長張翔就近日發生的衝突事件,昨日(22日)向港大學生、職員及校友發電郵,標題為「暴力絕非出路」,指出對目睹周末發生的事件,感到非常傷心,並向事件中受傷的人,致以殷切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張翔在對師生、校友的電郵中,更指過去幾天局勢的發展,讓他更加堅信應該反對暴力,包括任何形式、任何人士、任何場合或基於任何原因使用的暴力。他認爲,暴力絕對無助於解決問題。


他又呼籲不同持分者,要用平靜、理性、及相互尊重的方式解決問題,社會必須要尋找一個解決方法,並繼續向前邁進。最後更代表港大,促請所有香港人首要保障自己及他人安全,港大將會協助香港跨越艱難時刻,相信大學能為香港修服社會邁向更好未來而付出。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3
和平理性
3
支持
2
好喎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