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衝突】尹兆堅稱警察追打示威者致對方要跳橋逃走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澄清是扭曲事實
【上水衝突】尹兆堅稱警察追打示威者致對方要跳橋逃走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澄清是扭曲事實
昨日(7月13日)上水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警方在多次勸喻示威者離開無效後,採取清場行動,期間有示威者企圖跨越天橋圍欄跳下離開,幾名警察及時將示威者拉回橋面,避免了意外發生。事後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言之鑿鑿向記者稱是警察追打示威者,以致該示威者要跳橋逃走,並由記者及途人先將該示威者救起。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對此作出澄清,以正視聽,譴責有人明目張膽扭曲事實,企圖誤導公眾。協會亦指「尹兆堅及在場其他議員,以要遊說示威者冷靜及監察警察執法等說法,一直身處激進示威者的前面,不斷阻礙警方執行清場行動,又在警方防線推進時刻意緊貼警察,刻意製造被警察推撞的場面,意圖抹黑警方的執法行動,以示自己站在示威者的一方,獲取個人利益。 」協會懇請社會各界立即站出來譴責及停止這些帶頭製造事端的始作俑者,讓社會重新走回正軌。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15
支持
2
超無奈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