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打壓】華為仍在黑名單 美商務部長:將有條件放鬆禁令
【政治打壓】華為仍在黑名單 美商務部長:將有條件放鬆禁令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於當地時間周二(9日)表示,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爲仍在黑名單上,將允許美國公司在不危及國家安全的情況下向華爲銷售產品。但關於哪些產品將通過審查等關鍵問題仍然存疑。


羅斯當天在華盛頓一個商務部的年度活動上強調,華為會繼續在黑名單上,名單即是指「實體清單」(Entity List),意味美國企業申請向華為的供貨許可,仍然會預設遭到拒絕。但羅斯又指,在不威脅國家安全的情況下,商務部會給美國企業批出向華為供貨的許可證。


另一方面,中美上月底同意重啟貿易談判後,兩國負責談判的高層官員周二首度接觸,美國貿易代表處同時宣布,豁免對包括醫療設備及關鍵電容器在內的110種中國產品,不受去年7月6日對340億美元中國產品開徵的25%關稅影響,紓緩美國企業負擔,追溯至徵稅日起計,豁免期由昨日起延長一年。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美聯社

1
停止打壓華為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