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不分】郭家麒宣傳偽冒《港人講地》 助打壓新聞自由?
【是非不分】郭家麒宣傳偽冒《港人講地》 助打壓新聞自由?

近日多個網媒遭人惡意假冒及中傷,《港人講地》亦不能幸免,昨晚本專頁已發出嚴正聲明,指出自稱為「Speak Out HK 堅‧講人港地」的專頁與正牌《港人講地》並無任何關連,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作為一個政府新聞處認可網媒,雖已發出嚴正聲明,但仍有不少人助宣傳假冒的專頁,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是其中一位,他昨晚(4日)在其個人專頁,分享了該假冒專頁的連結,並指「堅·講人港地、你like咗未?」作為一個立法會議員,早前更指出香港新聞受打壓,但現在他的所作所為,倒有打壓新聞自由之嫌,實在非常諷刺。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郭家麒Facebook截圖

16
真假不分
7
一時糊塗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不就是犯了侵權、偽冒商標等罪嗎?身為立法會議員,明知而故犯,還保留什麼法律追究,應該報警處理。泛民的所謂立法會議員都是此德性?無視法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