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血噴人】楊岳橋團隊誤導網民 轉載造假圖片屈警察
【含血噴人】楊岳橋團隊誤導網民 轉載造假圖片屈警察

日前發生「手錶門」事件,警方被網民質疑「預知衝擊」,警察雖已澄清,但仍然成為網上熱話。一向以「抽水」為己任的楊岳橋團隊,近日在其社交媒體專頁「810扮工室」轉載一幅聲稱的「網絡圖片」,指警方另一位發言人為避嫌,不再戴上手錶,惜這次「抽水」竟變「誣告」,被另一專頁發現並直指控胡說八道。


「810扮工室」是指楊岳橋議員辦事處位於立法會大樓的810室,由其團隊管理,於昨日(週二)以「片場日常」發貼文,附上香港警察專頁的附圖,意指「手錶門」事件後,為免再出事,第二天(週二)再錄影時另一位發言人就不戴錶了。


但以上指控隨即被另一專頁《求驗傳媒》識破,內容指事實上「810扮工室」的截圖,是週一上午錄製,即發生在「手錶門」之前,故「810扮公室」所指控的,根本是胡說八道,這位警員是否帶錶與週一晚上的事件完全無關。


作為立法會議員團隊,竟然誣告香港警察,意圖含血噴人,作為立法會議員的岳橋應負上最大責任,向警方道歉,以示自己真的站在香港人和直理的一邊。


資料來源:求驗傳媒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3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3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3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楊岳橋、810扮工室FB截圖、警察FB截圖

7
嬲爆非建制
0
驚訝
2
好慘呀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