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立法會】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暴徒向執行職務警務人員投擲腐蝕性液體及有毒粉末 就此作出最嚴厲譴責
【衝擊立法會】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暴徒向執行職務警務人員投擲腐蝕性液體及有毒粉末 就此作出最嚴厲譴責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就前日一系警民衝突事件發表嚴厲譴責聲明;協會在聲明中批評,昨天有暴徒向在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投擲腐蝕性液體及有毒粉末,致使多名警務人員身體受傷害,該會對使用此等暴力、罔顧他人生命安全的暴徒,作出最嚴厲譴責。


協會表示,根據《侵害人身罪條例》,向他人投擲腐蝕性液體,可被判終生監禁;,而即使犯案者人數眾多,現場混亂,協會仍定必促請管理層,全力緝捕暴徒歸案。


此外,協會同時譴責某些立法會議員,在過往一段時間經常鼓吹年輕人使用激烈方法進行示威活動,又經常濫用立法會議員身分來阻撓警務人員執行職務。但當暴徒使用暴力衝擊立法會時,這些議員卻在鏡頭前惺惺作態,要求暴徒們不要衝擊,意圖置身事外。在立法會被肆意破壞後,有黨派議員竟然不譴責暴力行為,反而把責任推卸給警隊。


協會批評,這些人背後的目的和個人利益,絕對有違作為立法會議員的承諾,呼籲絕大部份理性的香港人,齊聲指摘破壞香港百年基石的立法會議員及暴徒。同時,所有為香港、為警隊拼搏的會員,切記在緊守崗位的同時,務必小心保護自己身體。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6
嬲爆
1
超無奈
2
令人傷心
1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