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現象】漫畫超級英雄聯手對付「欺凌」問題
【社會現象】漫畫超級英雄聯手對付「欺凌」問題

超級英雄見到欺凌事件不會坐視不理!美國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會暫時放下對付異能惡人的工作,轉而對抗更嚴重的社會問題:欺凌。

Marvel漫畫與反欺凌組織STOMP Out Bullying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欺凌問題為焦點的漫畫封面。STOMP Out Bullying的主席Ross Ellis說:「Marvel漫畫的英雄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被欺凌的對象,感到被孤立,曾經歷被嘲笑和排擠和童年,與他們合作顯得極有意義。」

Marvel總編輯Axel Alonso表示希望合作計劃能引起社會關注這個日益嚴重的問題:「我們找來團隊中的精英們創意具感染力的封面,以清楚地傳達超級英雄們對『欺凌』的感受。」

「欺凌可以超越實質界限,」Ellis說。「但有調查指出男孩們多數會進行肉體欺凌,而女孩則多出現言語政擊。」每年10月是國際防止欺凌月,這批封面將帶出「誰都可以是自己的超級英雄,站出來參與對抗欺凌和網絡欺凌」的訊息。

資料來源:today.com

原圖:Marvel Comics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