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仁川亞運再創佳績 賽艇獲歷來首面金牌
港隊仁川亞運再創佳績 賽艇獲歷來首面金牌

港隊在仁川亞運今日再增添多面獎牌,包括一面賽艇項目的金牌及兩面銀牌,其中駱坤海在男子輕量級單人雙槳賽艇項目奪金,這面獎牌是港隊在亞運賽艇項目歷來的首面金牌,特首梁振英致以熱烈祝賀。

駱坤海今日在划艇男子輕量級單人雙槳決賽中,以7分25秒04力壓南韓選手,贏得港隊在亞運賽艇項目歷來首面金牌。鄒廣榮及鄧超萌則在男子雙人雙槳,壓過中國隊與在女子單人雙槳艇項目得第二的李嘉文,齊齊取得銀牌。另香港劍擊隊在男劍團體佩劍八強以45比44險勝哈薩克,最少會奪得一面銅牌。

梁振英表示,駱坤海在賽事中奮力作戰,為香港創造佳績,每位香港市民都會為他的超卓表現引以為傲,他亦祝願其他香港運動員在各項賽事中取得美好成績。港隊目前以獲得2金,3銀,11銅的成績排於奬牌榜第7位。

原圖:AFP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隻江苏臭脸皮吃屎妓王云章别以为自个有钱有权打得你断肢断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