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批評示威者行為危險 重申警方將果斷行動
【逃犯條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批評示威者行為危險 重申警方將果斷行動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下午見記者,他重申,整個上午至下午時間,警方採取非常克制容忍的態度,但是暴力示威者不斷衝擊警方防線,並使用很危險的武器,包括鐵枝、鐵馬、掟磚,形容有關行為非常危險,可以殺人。他以「騷動」去形容事件,又指暴徒不斷衝擊警方防線,警方逼不得已唯有使用武器阻止暴徒衝擊防線,再次呼籲市民不要進入金鐘一帶。


盧偉聰嚴厲譴責暴徒不負責任,重申表達意見不需要傷害他人,他指今早有十幾架車被困龍和道隧道,當中不少是無辜市民,但示威者卻不容許他們離開。警方現時在維持公共安全的責任,有信心採取果斷行動控制情況。如市民無必要不要進入金鐘,示威人士不要衝擊警方防線,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希望盡快停止離開現場。


盧偉聰強調,只要示威者停止暴力,警方沒有清場。他又強調,暫時不會宣布宵禁,亦沒計劃要求解放軍協助。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B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1
支持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