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外交部:中央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修例 堅定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逃犯條例】外交部:中央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修例 堅定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香港昨日發生大規模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回應時表示,所謂的100萬人大遊行,香港特區政府已作出回應,特區政府公布的人數不是100萬,是少很多的數字,記者所謂的那個數字大、那個數字多,以證明誰代表民意,並沒有很大說服力。他又說,目前有80多萬市民,參加撐修例大聯盟的活動,這是截至目前為止的數字,數字還會有增長,亦顯示主流民意支持修例。
耿爽強調,中央政府將繼續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推進修訂條例的工作,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預香港特區立法事務的錯誤言行。對於修例會否影響香港的營商環境,他表示大可不必過慮,不同機構的研究和報告,香港始終名列前矛。
另針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近日就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等發表言論,外交部駐香港特區特派員公署今日批評,美方無視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敦促美方停止散布錯誤言論,停止干預特區正常的立法議程,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發言人又說,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方針得到切實貫徹落實,香港的人權和法治狀況大幅提升,國際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地位不斷鞏固,不容任何外方詆毀抹黑。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外交部網站

2
嬲爆
4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泛民每次遊行都教參加者來回插隊去CHECK POINT,一個人便可以數最少三四次。這正正符合警隊的數字100萬除三至四。有些市民後悔參加了泛民的遊行,因為泛民沿途呼籲他們行出馬路,做成很多人的假象。因此應該對事不對人,修改法例顯彰公義的事,要有雖千萬人吾往矣之勇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