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科技戰】美國晶片初企控華為副董事長徐直軍竊商業機密
【中美科技戰】美國晶片初企控華為副董事長徐直軍竊商業機密

正當美國不斷打壓華為之際,美國加州矽谷晶片初創公司CNEX,指控華為副董事長徐直軍參與竊取公司的商業機密。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法院文件報道,獲得微軟及戴爾科技集團支持的CNEX公司,指控華為多年來密謀竊取公司的固態硬碟電腦儲存技術,並指控中國廈門大學是同謀。


案件將於下月3日在得州一個法院開審。華為對涉及徐直軍的指控未有置評,但法院文件顯示,華為否認訴訟中提出的任何不當行為指控,並反控CNEX竊取華為的商業機密。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華為網站圖片

0
嬲爆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