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議會】遭陳志全飛撲致受傷 葛珮帆:暴力面前絕不退縮
【暴力議會】遭陳志全飛撲致受傷 葛珮帆:暴力面前絕不退縮

審議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於上週六,遭非建制派議員暴力衝擊,多名立法會議員受傷,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是其中之一個。她表示,自己是因陳志全從後飛身撲下導致頸後的軟組織受傷,而這兩天頭頸背都痛,要服用止痛藥止痛。


葛珮帆又指身上的痛遠不及看著香港議會淪落的心痛,她說:「反對派打著所謂公義旗號,用暴力衝擊阻礙我們開會,更不惜傷害他人,絶不公義。」最後她表示自己也很怕受傷,也怕痛,但在暴力面前絕不會退縮。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2
講出心聲
1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