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嘴巴】林榮基赴台灣計劃定居 曾勸潛台旺暴女回港入獄
【自打嘴巴】林榮基赴台灣計劃定居 曾勸潛台旺暴女回港入獄

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昨日離開香港到台灣,計劃在當地定居,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到機場送行。林榮基在上機前接受香港電台節目《鏗鏘集》訪問,表示擔心《逃犯條例》修訂後,政府不能再保障港人安全,他可能會被引渡到內地受審。


林榮基2015年在內地被扣押近8個月,2016年6月在監控人員的交換條件下獲准回港,其後他沒有回內地。目前,內地當局仍然以「違法經營書籍銷售」通緝他。


不過,大家又記不記得因參與「旺角暴亂」棄保潛逃至台灣的香港少女李倩怡,林榮基前年曾向台灣傳媒記者表示,李倩怡還年輕,回港後即袋使要入獄,出獄後仍有大好前程,留在台灣則只能躲藏,又稱如有機會,他願意勸李倩怡回港,承擔法律責任。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毛孟靜FB圖片、網上圖片

6
嬲爆
5
好正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