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美國】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無實證指華為收集情報 不需禁止參與業務
【打臉美國】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無實證指華為收集情報 不需禁止參與業務
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遭到美國無端打壓和抹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更是四處到盟國遊說,以所謂影響國家安全為由,要求其盟國放棄使用華為產品,試圖「圍堵」華為先進技術。但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就發布報告表示,英國使用華為通訊設備的風險有效可控。
國家網絡安全中心行政總裁馬丁在一個網絡安全會議上表示,英國對華為的審核是世界上最嚴謹的審核,當局可以管控相關的安全風險,不需要禁止華為參與當地流動網絡供應市場業務。被記者問到美國是否有向英國提供有關華為的證據時,馬丁表示了否認,有義務報告是否有證據證明華為存在惡意,但現在還不需要這麼做。馬丁指出,如果有義務報告還指出華為設備再英國受到嚴格監管,不會應用於任何敏感網絡。
原圖:Xinhua


1
好正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