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同胞】港中旅社提升預約系統 三月中起申回鄉證不再派即日籌
【方便同胞】港中旅社提升預約系統 三月中起申回鄉證不再派即日籌

為實行「以人為本」服務理念,同時向廣大市民提供更加省時省力的辦證服務、縮短辦證輪候時間、改善服務環境,香港中旅社全面升級預約服務系統,系統將於今年3月15日正式啟用。新預約系統啟用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及《往來港澳通行證》換發和逗留簽注延期服務等服務,將實行全面網上預約,申請人需按指引提前在網上預約辦證時間和地點,然後依約前往辦理,各證件服務中心不再提供即日現場籌號。


不過,對70周歲或以上長者、未滿3個月嬰兒、殘疾人士、辦理《出入境通行證》人士等特殊需要人士,如未能提前網上預約,各證件服務中心可依據當日實際接待情況安排辦理。


另外,對證件過期、毀損或遺失,如因探病、就醫、奔喪、就學等緊急原因需入境內地,卻又無法預約就近時間段的,請說明情況並提供相應證明材料或要求加急辦理的聲明書,各證件服務中心將視實際接待情況安排辦理加急件。


圖片來源:大公報

0
支持
1
好正
1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