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九男女】陳健民自辯:加入「和平佔中」 因為「對這個地方的愛」
【佔中九男女】陳健民自辯:加入「和平佔中」 因為「對這個地方的愛」

「佔中九被告案」繼續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審訊,法官日前裁定9名被告全部表證成立。「佔中發起人」、首被告戴耀廷選擇不自辯和傳召證人,次被告陳健民繼續自辯。

陳健民在庭上表示,從頭到尾都認為自己是「溫和民主派」。被辯方資深大律師麥高義問到,為何加入「和平佔中」,陳健民指因為「對這個地方的愛」。


9名被告分別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及李永達,各人均否認串謀犯公眾妨擾、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等合共6項控罪。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
期待公正裁決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本來都好尊重陳健民的,但很失望他飽讀外國理論,又是中大著名的中國研究中心主任,他更應該懂得如湯家驊般,更有智慧地去幫助自己國家與香港的民主與發展。社會不能獨立於政治與經濟問題,政經問題要有政治智慧,要溝通、要平衡利益、要妥協亦要有承擔...絕對不能依賴選舉來解決。人民不是要選票,人民要的是安居樂業。民主不代表選出優秀的管治人才,在香港更多是代表給一些毫無建樹的政治活躍份子豪華飯票。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