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暴力】劉小麗疑騷擾陳凱欣街站、大型宣傳道具阻拉票
【選舉暴力】劉小麗疑騷擾陳凱欣街站、大型宣傳道具阻拉票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欣今早落區到美孚,疑再次遇到同為候選人的工黨李卓人助選團滋擾。早前被裁定提名無效的劉小麗,疑率眾帶著大型宣傳道具擋在正在叫咪的陳凱欣前,又用手機超近距離拍攝陳凱欣,令陳感到被滋擾。

陳凱欣事後在Facebook發帖回應事件及張貼照片,並表示「即使再次面對無禮、惡意及肆意挑釁的對待,也不能打擊我們整個團隊的決心,反而堅定了我們的信念!我只想努力建設,不想再見到肆意破壞。」

已報名參加立法會補選的包括:陳凱欣、馮檢基、李卓人、伍廸希及曾麗文。


圖片來源:陳凱欣Facebook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1
支持
2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