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DQ劉小麗 】許智峯浪費立會開會時間被逐
【包庇DQ劉小麗 】許智峯浪費立會開會時間被逐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昨日於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上又再搞事,為包庇早前於立法會補選被DQ劉小麗,質問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有關劉小麗被DQ一事,其後更表示不滿,就事件向鄭若驊提出不信任動議,但遭委員會主席梁美芬拒絕。然後深深不忿的許智峯多次提出規程問題,要求梁翻查過去紀錄才作決定,而梁則指許干擾會議,驅逐許離開會議室,許最終被保安員抬走。

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還包括馮檢基、李卓人、伍廸希、曾麗文。


p.p1 {margin: 0.0px 0.0px 13.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13.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個所謂立法會議員不知道劉小麗被DQ是否合法,應該向法庭尋求覆核嗎?關律政司司長什麼事?這不又是泛民班廢柴霸了個立法會議員位置,卻又在做摧毀法治,政治干擾司法的勾當嗎?如此垃圾竟是香港的law-maker,真羞家。真懷疑香港是否有能力自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