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反獨】一哥盧偉聰:對於「港獨」,我們需要整個社會一同去否定這一違法行為
【全城反獨】一哥盧偉聰:對於「港獨」,我們需要整個社會一同去否定這一違法行為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昨日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表示,警方對於任何影響國家及香港安全的違法行為都必定會依法處置。他強調,「港獨」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亦是嚴重違反基本法,因為基本法第一條已說明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是香港的核心價值,所以「港獨」是不存在討論空間。
對於有關「香港民族黨」的調查,盧偉聰指任何人鼓吹「港獨」,警方一定會密切留意及調查,若然有證據顯示違反法律,定必會依法執行。 他續指,遏止「港獨」的違法行為是警隊的責任,同時也需要教育界,以至整個社會的配合,「如果有人宣傳吸毒有益身心健康,鼓勵大家去吸毒,雖然他沒有賣毒品,但相信大眾也明白吸毒一定不會是好事而去進行抵制。同樣道理,對於『港獨』亦一樣,我們需要整個社會一同去否定這一違法行為。」
原圖:大公網圖片
0
支持
0
好正
0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