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一心】要求起訴戴耀廷 網上聯署破萬
【萬眾一心】要求起訴戴耀廷 網上聯署破萬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今年3月份公然前往台灣出席「五獨」論壇,鼓吹分裂國家卻遲遲未受法律制裁,引起社會各界極大反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聯同新界關注大聯盟周三(15日)發起網上聯署,要求律政司下月24日或之前起訴戴耀廷,截至今日下午5時,兩天以來已收到超過一萬個簽名。

 

何君堯周三(15日) 舉行傳媒午宴,發起40日倒數計時及網上聯署,要求律政司今年中秋節前起訴戴,期望有10萬人聯署。 何君堯表示,過往他們曾就「革走戴耀廷」發起聯署活動,在僅約一周的時間就收集到逾八萬名市民簽名,故有信心10萬個聯署「一定得」,而且已是最基本的標準。 何君堯又表示,由於戴耀廷已因「佔中」被起訴,將於今年11月面對審訊,將嚴重影響教學,故要求港大停職屬合情合理。

 

聯署活動的網址為 http://www.ntconcerngp.com/countdown/

 

原圖: 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