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識破】陳浩天反質疑保安局 葛珮帆:企圖營造政府「政治打壓」的假象
【一秒識破】陳浩天反質疑保安局 葛珮帆:企圖營造政府「政治打壓」的假象
保安局考慮引用《社團條例》禁止「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運作,該黨召集人陳浩天連日來不斷出花招,包括繼續往《城市論壇》「播獨」,又「有用及或無用及的資料」等。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大踢爆其詭計:「企圖混淆視聽,營造政府『政治打壓』的假象,以淡化掩飾其違法提倡港獨的事實。」
陳浩天質疑當局沒有回覆其要求額外資料的訴求,葛珮帆認為他想一石二鳥,一來混淆視聽,營造「政治打壓」假象,二來拖延時間,待立法會於10月復會後,與其他暗撐「港獨」的非建制派聯合「夾擊」保安局。葛珮帆指出,根據警方交予陳浩天的文件,已有民族黨推動「港獨」的足夠證據,以證明他們違反基本法與《社團條例》,對於民族黨無理要求,好認為不能妥協,而且應盡快取締,不讓其他「港獨」團體不受法律約束。
原圖:takungpao、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