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大辯論】林鄭陳帆表態撐填海引社會熱議
【土地大辯論】林鄭陳帆表態撐填海引社會熱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日前在傳媒茶聚中表態支持填海,並聲言「大膽講」說香港要增加土地供應,就得靠填海,並希望透過土地大辯論,得出「為香港、為未來、要填海」的共識。她今日出席行會前被問到是否想左右社會意見,以及是否架空專責小組等,她說作為特首及其他主事官員,「不可以亦不應迴避社會上對土地供應迫切性問題」。


另一方面,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早前在電台節目中亦力撐林鄭,呼籲公眾要將目光放遠,並表示政府會尊重小組及市民意見,若落實填海,以未來需要1200公頓土地作考慮,填海範圍會比一個沙田新市鎮更大。


對於政府積極表示填海是解決土地供應的最好方法,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支持與反對之聲爭持不下,大家又是否認同政府這項建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政府新聞網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