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質疑】葉劉果斷回應非建制無理質疑 「按鈕幾秒可以做到」
【無理質疑】葉劉果斷回應非建制無理質疑 「按鈕幾秒可以做到」

立法會「一地兩檢」昨日在混亂下完成審議草案,主席葉劉淑儀批評非建制行為不檢、不遵守議事規則,指他們不斷叫囂、高呼口號又搶咪,行為相當不檢。對於有非建制派議員指質疑表決極速是超乎常理​。葉劉淑儀回應指,「按鈕是幾秒就可以做到」,並質疑其他人是否「特別低能」。

 

葉劉淑儀表示,議事規則並無規定表決的時間,又指表決的程序開始後,議員有責任返回座位表決,不應因為他們做「大龍鳳」,而中止表決程序。她續說,議員的立場好清晰,「以一個議員的智慧,按鈕係幾秒鐘就做到」,又認為「其他人都做到,咁佢哋(做唔到)係咪特別低能呢?」

 

葉劉表示,自己審議會議已經非常寬鬆,又指委員會已舉行20多次會議。葉劉認為,會議已經全面討論議員關注的問題,並指處理會議並無考慮政府要求,而是回應了市民對高鐵順利通車的期望。

 

原圖:港人講地 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