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仲想賴人?可恥!】郭家麒提中止待續阻民生 陳健波:咁民生嘅項目、點解仲要拖?
【拉布仲想賴人?可恥!】郭家麒提中止待續阻民生 陳健波:咁民生嘅項目、點解仲要拖?

財委會日前審議11號幹線的研究撥款,以解決新界西的嚴重塞車問題,但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在項目臨表決前,竟提出中止待續,令項目延遲了一星期才通過,還想將責住推在主席陳健波身上。


陳健波怒斥:「拖多一個星期對這個項目有什麼幫助?另外我們手上積壓80多個項目,為何還要拖這個項目?一個這麼民生的項目,我聽到大部分人都贊成的,我希望他們用這些時間,好好解釋這一點。」


他又指,「議員做得出要夠膽認,咁先係正當議員!」,又指如果想將自己罪行推給主席,是永遠不會成功的,因為市民會看得很清楚,因為這個不是主席提出的中止項目,是由有關委員堅持提出,妄顧現實,還想將責任推給人,是一個不應該接受的行為。


另一位議員麥美娟亦指,肆意拉布的議員是「針拮不到肉不知痛」,可以不滿意政府,為何要拖延民生項目的撥款,懲罰市民。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2.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1.0px 'Helvetica Neue';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立法會片段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