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害港人】怒轟戴耀廷散播「港獨」 鄺美雲:如此惡行是否還可以留在學校教書?
【「獨」害港人】怒轟戴耀廷散播「港獨」  鄺美雲:如此惡行是否還可以留在學校教書?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日前在台灣一個論壇上發表「香港可以考慮成立『獨立國家』」等宣揚「港獨」的言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今日在《文匯報》撰文譴責戴耀廷,指他此舉破壞社會安定、危害國家安全的企圖昭然若揭。


鄺美雲又指戴耀廷煽動和顛覆國家的圖謀已十分明顯,她說:「敗壞師德,毀壞校譽,罔顧學生的福祉,如此惡行是否還可以留在學校教書?相信社會自有公論。」並促請港大校方必須正視事件,嚴肅處理,給予公眾和社會明確交代。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6.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6.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