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憤怒】王國興接力鬧爆陳太郭榮鏗:「完全是『漢奸』所為!」
【真的憤怒】王國興接力鬧爆陳太郭榮鏗:「完全是『漢奸』所為!」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與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近日在美國國會山莊會見著名的反華政客、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廿三萬監察召集人王國興接受報章訪問時坦言感到非常憤慨,並指責兩人去美國告狀,他說:「他們抹黑「一國兩制」的落實情況,甚至企圖引美國勢力來干預香港內部事務,完全是『漢奸』所為。」

 

王國興又批評陳方安生:「作為特區成立後的第一任政務司司長,作出這些行為,是出賣香港,我覺得非常憤怒。」他更指出郭榮鏗現在的所作所為,是違反誓詞內容,不符合宣誓的要求,立法會應該追究其責任。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