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憤怒】胡應湘發火鬧爆陳太郭榮鏗:「好似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真的憤怒】胡應湘發火鬧爆陳太郭榮鏗:「好似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今午於股東特別大會後表示,香港有很多不同問題,當中居住問題尤為嚴重,應考慮如何解決住屋為首要問題。不過,他就強調,香港人的事應由香港人解決,不必借助外國勢力。

 

對於早前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與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在美國國會山莊會見著名的反華政客、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時,他就形容兩人行徑如同「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正身處美國的陳方安生連日來均全力「唱衰香港」,在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更聲言「一國兩制」已出現走樣,又稱中國現時企圖重寫「一國兩制」給予香港的高度自治程度,違反當年的《中英聯合聲明》云云。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教育學院、大公報圖片

評論